夏夜胡枝子

爱好广泛,一切皆缘!!

个人向楼诚及衍生整理(不定期更新

西柚子sy:

一个自我的整理列表……


喜欢列表太混乱强迫症难以忍受,整理下比较偏爱的楼诚及衍生的文和作者。


蔺靖吃的比较少,其他拉郎随意。楼诚不可拆,凌李谭赵偶尔可以拆,长文只放第一章或目录,以上。


已经有很多太太做过推文整理:


【个人喜好向】楼诚/楼诚衍生文及作者推荐   @夜雨寄北 


这位太太的整理非常非常有名,且简评了每一篇文章,笔芯。


个人爱看的楼诚文不完全小盘点(福利新坑友~)


庄季文汇总『DLM-0206』  1月楼诚及衍生完结文整理『DLM-0205』这两个都是 @艾瑄 太太整理的,这位太太整理的列表很多大家可以围观。


来开个楼诚200热度以下不在热门的好文推荐?楼诚圈看文笔记(三)  来自 @顾良逢 ,这位太太的推文质量很高,和基友热衷于冷cp,文章好看。


优文整理(一) @Fader 太太还有别的推荐列表。


【伪装者】【楼诚】【楼诚衍生】同人整理1 —— 完结文,短篇(更新至4/30)


【楼诚】【楼诚衍生】扫文包!(20161118更新)比较新的扫文整理


ABO类型(没错我的偏爱)【楼诚】ABO同人整理推荐 ABO整理 【楼诚及其衍生】abo整理(截至0410


偏凌李的整理(依然是我的偏爱)【楼诚、凌李】一些文的整理  凌李文部分整理(有个人倾向)(2.21更新)




个人向推荐文章:


首先是作者,一下作者每篇文我都喜欢,不按衍生非衍生分类了。


1、美人赠我糖葫芦


楼诚:天涯霜雪 怜光满 宇宙中心爱情故事等  


谭赵:冤家宜结不宜解  这是私以为最好的谭赵


2、恋爱脑与乌托邦


江河万里   绝望的浪漫主义


这个不用我介绍了,大神级别,点开主页每篇都好看


3、mockmockmock


别日何易系列 


同上面那位,大手不解释,每篇都推荐


4、chloec


最开始是同居三十题,太太主页找不到了,放一个度盘版


然后是作者自己提供的许多年等整理


5、 一握灰


超爱灰太太,肉管饱,剧情也带感,每篇都好看


6、清和润夏


狮子饲养手册!!!大爱,荣方、谭赵、楼诚的系列都好看!!!




楼诚


有目录的放目录页,没有的放第一章


再也不想一遍遍做前文链接了之【我的楼诚文目录】  by隔山灯火


包含严霜不杀 方舟等 


【伪装者】【楼诚】当以歌 01 byLantheo


[伪装者][楼诚]猎人(同名MV衍生/33)by长水川


文内有目录,视频授权超带感


【楼诚深夜60分】论何为明家食物链顶端 by长水川


[伪装者][楼诚]万家灯火(上)by 长水川


这位太太好看的文也比较多


[楼诚]Shag You Alone(啪你一人……)CH1 by鹅鹅鹅


作者说:看这么直白的名字就懂基本全是啪啪啪啪啪……


【楼诚】【ABO】遗我凉风(上) by 四条下划线


这个作者的abo都好吃 


[楼诚]有恃无恐(PWP一发完) by小马尾


还是肉……整理起来觉得我好污


【楼诚深夜60分】他的眼睛 by 手寄七弦桐


【楼诚深夜60分】心意 by 手寄七弦桐


作者有好多小短文,好看


【楼诚/向哨】夜巡(上部/修订版) 第一章 byautistic_RG


诚不我欺 一 by 惟扬Keane


阿诚的十诫(一) by 惟扬Keane


太太的两个系列都很好看


面条糊了 by叶深水


每天在家都能看到大哥二哥秀恩爱 by叶深水


一个论坛体,作者还有很多小段子


楼诚【Love me again】1。脑洞来自b站视频原作者曲辛稼 by 乌陆陆


b站视频文


【楼诚】【娱乐圈AU】密特拉的礼物(全文完) by 软怂の苏小青


作者产文高智高量


【论坛体】我感觉我大哥和二哥有奸情!怎么办!!(一) by 我竟然这么帅


这位太太是论坛体知乎体大手,进主页寻粮,都好看!!!


【楼诚】【论坛体 AU】卧槽我看到我哥亲他的私人助理!!!!!!!!(上) by Kristen_


【楼诚】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我弟弟,只有我不知道(一) by 倦倦小太阳在船上的日子


【楼诚/论坛体番外】假如你的亲友逆了你的cp(一) by 倦倦小太阳在船上的日子


这个作者一些短篇都好看


【明家中心/楼诚】明堂哥说by 麦子


个人很喜欢的一个作者,有荣霖的文章,后面会推荐


[楼诚][AU]《殊途同归》第一章【今日立冬】by 阿不


这位太太也很有名


#楼诚# 【世界以痛吻我】第一章·大哥 by 虫子


日常温馨短剧情


【楼诚】命之归处(ABO,灵魂伴侣,私设有) by JKaren


作者热度比较低,但印象里这篇还不错,准备补一下其他的


你干杯,我随意【AU】 by 四只企鹅


娱乐圈架空,明诚是个念着书被半道拐回国内的小演员,明楼是已经获得过影帝的大演员,明台是明诚的表弟,签约工作室老板。


这篇至今没有完结……作者上个月诈尸了!希望能等到完结


[伪装者/楼诚]非公开记事 01(暖系原著向) by 默欢


年底还有番外更新


【楼诚】得之吾幸,失之,再夺而已!①(虐身,甜)by 名字这种东西随意就好ヽ(*´з`*)ノ


又是一个最近诈尸的作者,还没完结……


【楼诚】【现代AU】来势凶猛(一) by 晚来雪


【楼诚】《我觉得,我大哥,喜欢我二哥》04(豆瓣直播体) by 恬恬


文内有目录,这位太太写了最好吃的黄曲……可是好久没出现了,这篇完结


楼诚相性一百问(1-20) by诗三百


【楼诚】昨日重现(上) by诗三百


【直播吧】关于我那斗得过前女友打得过流氓的大嫂/二哥 by 静安青禾


【楼诚深夜60分】旧照片 by 阿桃桃


作者有不少论坛体和小段子,凌李的也好吃


楼诚 / 偶烛施明 / 章一(娱乐圈AU) by白共饮


这篇热度也很高


悲观主义者的浪漫by特能苏


【楼诚】风来疏竹·卷一(我们的目标是齁死明长官) by肥腻美人


作者有的章节放了图片,要认真翻才找得到……


【楼诚】Pheromone信息素(现代AU 含北平 ABO)第一章 by 简装书走肾版
信息素系列好看炸!


【楼诚】香水 01 (ABO)by相顾以忘言


逗比需要什么题目 by次元诊所


心想事成(ABO梗)上 by奶狐狸要加油


说好的肉上桌了 by WhoIsShy


看题目就懂了……


【楼诚/ABO】羁绊 by刘W发誓爱少年一辈子


貌似没完结


【楼诚】念奴娇1.0(现代AU) by 恬恬


【楼诚AU】我就是喜欢你同我一起努力建设社会主义的样子 by小满


好看 但是没完结……


【楼诚】不系舟(一)(ABO)by 春如旧


这位太太很多文都喜欢


【楼诚】黑键 by 合鸟主飞得高


【楼诚/贺年肉】小祠堂归来 by 蒜泥蛋黄酱


【楼诚】单身适用型机器人(真·完结篇) by 三岛油渍夫


[伪装者][楼诚]嘿,阿诚(语音助手Siri梗) by 九天落翎


【楼诚】克氏外科学 (全) by 相顾以忘言


医生au


【楼诚】成年礼 by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


【楼诚】珍重待春风 by 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


作者还在产出哦~


暗香(第二章)-【伪装者/北平无战事】ABO by一个大写的污


【楼诚】十八相送 1 by 云初






楼诚衍生




凌赵


【楼诚衍生】【凌赵】他哭起来很好看 by柳离萱


看的第一篇凌赵,虽然后面掉入凌李大坑不可自拔


【楼诚衍生】凌赵 爱的实习期 1  by crystallight2015


【药到病除】凌远X赵启平 01 by 白景行




凌李


【楼诚衍生】凌远X李熏然 同居三十题 01 by 阿桃桃


凌李的开端


【凌远x李熏然】《病入膏肓》章一(发烧) by白共饮


个人文全部目录整理(超链接)by明日待曦


番外小段子不定期更新


大物【污】【凌远X李熏然】肉很肥美,来吃!!! by在明家他还是说了算的


超好吃!然而可爱的作者太太失踪了……是个坑


心跳频率 一 by 祁风


破镜重圆的故事,甜文


【凌远×李熏然】烟之外 01 by冬节长至


楼诚衍生 现代AU 凌远X李熏然】Sera|01 by 纠葛一生


不记得剧情……


【楼诚衍生/凌远x李熏然】团圆美满 Vol.1by次元诊所


和楼诚一篇成系列的,不知道完没完


【凌李】【合集】一个我和一个你 END by脑洞集散地


【凌李】御姐朵【初吻】


【凌李】当我们想睡李熏然的时候,凌院长在想什么 by 穆穆不惊左右


这位太太小段子都很可爱,产量也高


这里是一个【楼诚及衍生】目录(2017/01/03更新) by 夏小舞


一个目录,有很多凌李也有别的~


【凌李】暗恋是会呼吸的痛 by 坂田氏推土机


[凌远x李熏然][楼诚衍生] 媒妁(目录)by 一个少女李阿妖 


【凌李】贪狼目录 by 北歌南唱 


没有完结……


[凌李] 炮友守则 (全文) by 天才小鲸鱼 


作者删文了,这是一个小伙伴转发留存的


【凌李】今日休沐 章一 白头如新, 倾盖如故 01 (架空) by 相顾以忘言


古代au


[楼诚衍生]没溜儿爱情故事 1by 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


还在产出的太太


【凌李】今夜还吹着风【01】by 致力于研究宇宙


【楼诚衍生/凌李】遇到你的那一天 by Xavier Myao


【凌李/楼诚衍生】都说了不要艾特真人(甜一发) by whatdidfermiparadoxsay


【凌李】怎么在采访中和爱人花式表白 by 山口叽叽妹


作者的文都很可爱


[凌李/一点点谭赵]如果声音都记得 by猫爪必须在上


[凌李]晚风和热干面 by 汤圆圆软绵绵


温馨系


【楼诚歌名三日谈】(楼诚/凌熏)1874 by 今天没有懵比


有后续论坛体很好玩


【楼诚衍生】【凌熏】【凌远/李熏然】你听得到 12(OOC慎入) byBABYEAT.


文内有目录


[楼诚衍生/凌李/现代ABO] 李sir今天痴汉了吗 -1- by 夜鸦


一篇很可爱的李警官


你是人生四月天1by塞翁


好看,可是番外被吞了


【凌李】幸好 01.日子 byDime


【凌李】知乎:關於感情,究竟是要理智一些,還是放縱一些? by 柒诃。


【全章】(凌李)我觉得你喜欢我 by坂田氏推土机


【凌李】教科书般的搭讪技巧 by汇丰银行231


【凌李】恋爱病例示范 ch 1 by 夏夏夏洛


[凌李]小贼别跑(一) by二西西


未完结在更中


【凌李】成为你的抑制剂(ABO) by春风十里


先结婚后恋爱,专注洒狗血,没完结……作者消失


【楼诚衍生】【ABO】Do me if u can(1) by四条下划线


没完结好看


阿涛ckann中短篇合集 by 阿涛ckann




荣霖


一千零一夜之【荣许】章台柳。【一】by慕篆烟


肉好好吃,昨晚还重温了……咦 好像暴露了什么


【楼诚衍生/荣霖】江流石不转(一) by 麦子


温馨甜腻的荣家日常


【楼诚衍生】内兄(一) by玉子金童


【荣霖】先生有事吗 一 by 青邱旧梦


【楼诚衍生/荣霖】佳偶天成(ABO,有肉,生子,孕期play) by 白日梦


【荣霖】(ABO)坤仪的养成计划(楔子)by犹记春衫
准备看的


个人整理贴by 东晋小狐狸


专注荣霖的太太


【伪装者/围屋/箭弦】半面妆。荣许。番外1。 by双飞彩翼


【荣霖】艳荣。31。 by双飞彩翼


也是专注荣霖哈哈


【荣霖】似是故人来(上)by烟草一川


【楼诚衍生】(荣霖)《胭脂美人》终章 by四团儿


荣少的桃花(第十二章+尾声) by一个大写的污


【荣霖】妾身未明(上) by 天四




谭赵


【谭赵】眉如酒,眼如歌 (全文) by 笙歌慢


[谭宗明X赵启平]谭医生与赵老板 by 一根棉签


[谭宗明X赵启平]投资风险 01  by一根棉签


【谭赵】好梦如旧 by 北歌南唱


很喜欢的一篇谭赵


【谭赵ABO】奉子成婚(1)——什么破题目,抱歉题目废 by 墨色琉璃


含庄陈


形式主义【谭赵】【42】【完结】 by 尚有【【【蝉】】】


有点虐,但是好看HE


【谭赵】将就(一) by大橙子与猫殿下


超超超喜欢的一篇,和美人太太的冤家齐名


【谭赵】招惹 大结局 (ABO) by 嘿!就让你找不着


【楼诚/楼诚衍生/谭赵】久别重逢1 by  蒜泥蛋黄酱


【谭赵】合理搭讪 之他们在干什么 by脑坑专用土


这个太太的谭赵超好看


[谭赵ABO]目录整理 by帕格尼尼のG弦🎻


[谭赵]论如何培养二十四孝谭总 by 此贼睡卧真潇洒


【谭赵】【ABO】To Kill a Thousand Dogs(1) by 三千世界狗带


作者的谭赵都好看




荣方


荣会长与方二少的第一面by Yan


作者是画手,一个不会写作的画家不是好司机。不过这篇没完结……因为作为贺文才会出现……


劫·榮石x方孟韦·壹(現代AU·OOC·ABO) by 柒诃。


太久之前看的不记得剧情了……


阿涛ckann中短篇合集 by 阿涛ckann




沈方


【沈剑秋X方孟韦】最近有点儿烦(现代AU小甜饼) by 夜雨寄北


推文的太太也有写文哦~




黄曲


【楼诚衍生/黄志雄X曲和】月满天心处(下) by蒜泥蛋黄酱


【楼诚衍生】永团圆(一) by小梅枝上东君信


最好的黄曲


【楼诚衍生】两个离婚男人(黄志雄x曲和,abo) by恬恬


污的 好吃哭


【黄志雄×曲和】人间失格 10【正文完结+点梗】 by 冬节长至


【楼诚衍生】离婚(下)  by玉子金童


【黄曲/微谭赵】谁让你们平时不上B站(甜一发完)  by whatdidfermipa


太太有很多短文,好可爱


【楼诚衍生】【黄曲】房东对我过分依赖,我该如何抽身 by 晚来雪




杜方


【楼诚衍生/杜方/日常】江清月近人 by蒜泥蛋黄酱


其实不怎么看杜方……比较喜欢的一篇




庄季


【庄季】妥善处理 上 by苏合泽绍


这位太太产量还不错,没怎么看准备刷一下




何许


【楼诚衍生】梨园子弟(一) by叫安非他命的怎么这么多   安非他命作品目录


超好看,作者和亲友的文章好看好看


[楼诚衍生][何许]游园惊梦 by 汤圆圆软绵绵




黄赵


【楼诚衍生|黄志雄&赵启平】系列一 · 无神论者 by貂丁






b站视频推荐贴


【推荐】B站“沧海遗珠”——那些质量出色、点击率却少得不科学的楼诚及衍生视频推荐 


【总结】这一年,B站楼诚圈的UP主们究竟开发了多少种楼诚衍生CP~~~~    @周子珺  这位太太关于视频整理推荐很多。 

评论

热度(23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